汽车模流分析moldflow论坛--汽车模具设计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97|回复: 8

模具设计顶出系统 之顶块,脱料板,斜顶,气顶

[复制链接]

193

主题

280

帖子

133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334
发表于 2018-9-18 00: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ize=21.3333px]顶块
, F& U- M+ M* J1 a, ]在一些模具中,由于成品的侧壁太深,极易包裹模仁产生很大脱模力.为使成品易于脱模使用顶出块配合顶针的顶出结构
3 m2 J  m8 ~+ p 4.jpg   @6 [7 d* D" |( g: ], ~/ R' ?
脱料板# i" p) e$ o% z. L; p, d, ^+ J8 a
脱料板顶出适用于筒形塑件,薄壁容器以及各种罩壳形塑件的脱模顶出.这种顶出机构的主要特点是顶出力均匀,平稳,顶出力大,塑件不易变形,而且表面不留顶出痕迹,结构也比顶管脱模机构简单,不需设置复位装置,合模时靠定母模板分形面的推力即可使顶出机构复位.这种结构的缺点是型腔和型芯需分别设在定模和动模上,成型出塑件外形与内孔间的同心度较低。& Y" ~& L! U* u* J5 {, V( c5 C
5.jpg / k* [$ W  G* d, s
9 t5 i. e4 `5 ?0 K
斜顶
, G" z: d& \' S" O& j. {' s  B3 G/ U6 m- a" h4 {8 l

* i! ^5 G- Q" w( ~. M* l" z+ d当成品中使用斜销较多且其它地方不易排顶针时就可直接用斜顶来顶出成品
; f- g* q. K/ W9 Q: [6 q- H 6.jpg / H4 t6 Z# \2 E+ j% K3 t
. p, o! D' k+ e9 L4 h0 a. Q, M
气顶
" e0 K/ ]; Y; D( u# ?气顶出方式不论是在公模部份或母模部分,其顶出都很方便,不需要安装推板.在顶出过程中整个制品的部均受同样地的压力,所以即便是软的塑料,也可以在不发生变形的条件下脱离模具,通常气顶出要求脱模斜度最小大于2°,所以对于形状复杂需要较大脱模力的制品,则无法满足其要求
) g- k' V0 n. H 7.jpg
# ]# Y* C( g8 H5 A( @1 H

" H5 Z. ?: u. g" `5 |/ W2 v! B3 E: h. a$ n
& y) C7 B3 Z* t) p7 d. _% p$ e
0 F) G  I: Z; Y: v6 k+ w6 h  N# Y

点评

海!外直播 abre.ai/s666 禁闻视频 v.ht/psss 一个社会如果只能靠删除不同看法去维护统一思想的宣传,那就证明这个思想宣传已经到了弱不经风的程度了。看这个就知道..  发表于 2022-9-20 11: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汽车模流分析moldflow论坛-汽车模具设计 ( 网站备案号:湘ICP备17016257号-1 )

GMT+8, 2022-9-29 16:50 , Processed in 0.37217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